通知公告

2015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公布时间及成绩核查通知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文件通知,2015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即将公布,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成绩公布时间  

    时间: 213日上午8:00   统一开通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各单位考生初试成绩查询功能。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主页→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请参加考试的考生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进行查询。  

    特别提示:成绩查询同时提供初试成绩单打印功能,中国科学院大学各单位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盖章。  

    二、成绩核查  

    1、统考科目成绩复核  

    2015年统考科目(政治、英语、数学)实行网上阅卷,答卷不返回报考单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可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 “考生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我所不能为考生提供统考科目成绩查询。  

    2、自命题(专业课)成绩查询  

    考生若对自命题(专业课)科目成绩有异议,可向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研究生部提出正式书面复查申请。请需要自命题成绩复核的同学下载打印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将此表填写完整并手写签名,原件用特快专递方式,于201531日前寄到我所研究生部。研究生部将在33日,根据收到的复查申请表,核准申请考生身份,组织专门人员对试卷进行复核。复查主要查看有无漏判、漏登、成绩累计错误等问题。  

    申请表接收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73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联系人:顾维玮   电话:025-86882031  

    三、其他注意事项  

    我所将于20153月中下旬左右公布复试合格线及相关通知,到时请各位考生及时浏览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主页(http://www.niglas.ac.cn/)“通知公告”。  

    

    附件:2015年硕士生入学考试自命题科目复查申请表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研究生部  

                                  20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