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土壤水分监测系统询价公告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拟采购土壤水分监测系统六套,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拟选择Campbell。可以提供更高端型号,具体配置和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主要性能参数: 

  1.传感体积: 3600cm3CS655

  2.探针长度: 120mmCS655 

  3.土壤温度量程:-10℃~70 

  4.土壤温度精度:±0.5(探体埋于土壤中时) 

  5.土壤温度分辨率:±0.2 

  6.相对介电常数:1~81 

  7.介电常数分辨率:<0.02 

  8.体积含水量量程:5%~50% 

  9.体积含水量精度:<0.05% 

  10.电导率量程: 0~8dS/mCS655 

  11.电导率精度:±(5%读数+0.05

  12.响应时间:3s 

  13.输出:SDI-12RS-232 

  14.供电:6~18VDC(必须支持45mA12VDC 

  15.电流消耗(12VDC时):45mA(工作时),135μA(静止时) 

  配置:CR800数据采集器;CS655土壤三参数传感器及10米线缆;EMC12/14国外防水、防辐射、防紫外机箱;20W太阳能板,24AH电池,机箱,2米风杆支架等其它配件;数据采集器、传感器及所有配件说明书。 

  售后服务: 

  1. 负责设计系统安装方案,确保系统长久性、稳定性运行。 

  2. 此系统中的所有仪器设备的质量保证期为发货之日起一年,提供设备的终身技术咨询,并提供系统运行程序的升级服务。在质保期内由于设备质量问题而非用户操作不当、雷击以及电源电压不稳等原因所造成的设备损坏,负责免费提供更换部件。 

  3. 按照合同要求执行,按时提供货物,质保期内,接到报障电话,2小时做出电话远程解答,4小时到达现场;如故障时间超过7天,提供备机保证业务运行。 

  4. 交货时间:在合同签订后45天内安装完毕。 

  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5127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报价单扫描件发往,过时不候。 

  联系人:赵勇 025-86882022 zhaoyong@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