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水热通量观测系统询价公告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拟采购水热通量观测系统一套,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拟选择以LI-7500A CO2/H2O分析仪和CSAT3三维超声风速仪为主要组成部分的涡动相关系统。可以提供更高端型号,具体配置和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一、系统工作条件: 

  1. 使用温度范围:-2550 

  2. 使用湿度范围:0100%RH 

  3. 电源使用条件:1016VDC,采用大功率太阳能板供电系统。 

    

  二、系统主机部分(包括数据采集器、机箱、扩展卡槽、存储卡、无线传输模块及相关应用软件) 

  参考型号如下,亦可提供不同型号,但技术要求不低于如下标准: 

  1. CR3000数据采集器。具有大于等于28个普通模拟通道,大于等于4个脉冲通道,大于等于16A/D转换精度;内存大于等于4M;具有数据传输电缆,具有RS232接口及CS I/O接口,同时可接GPRS无线传输模块。 

  2. ENC20机箱。具有防水、防辐射、抗高低温功能。 

  3. CFM100扩展卡槽。 

  4. 工业级CF2套。不小于16G存储容量。 

  5. W3100G无线传输模块。可借助手机网络传输数据;带自动重上线、短信设置等功能。 

  6. 可运行于Windows环境下的对通讯和数据采集进行处理和管理的应用软件,以建立计算机和数据采集器的连接、发送采集程序、收集数据、观察实时数据以及简单数据分析等。 

    

  三、传感器部分 

  参考型号如下,亦可提供不同型号,但技术要求不低于如下标准: 

  1. LI-7500A CO2/H2O分析仪。绝对、开路、非扩散红外气体分析仪;带宽:51020Hz CO2量程:03000μmol/molCO2准确度:<1%H2O量程:060mmol/molH2O准确度:<2%;数据输出:RS232SDM,以太网,模拟等传输方式;数据储存:16G可插拔的工业级USB闪存设备;用户界面:基于windows的软件支持;功耗:不高于12 W (启动时30 W);带标定功能。 

  2. CSAT3三维超声风速仪。风速量程: 060m/s;风速精度:<1.5%(全量程);声速:300370m/s;声速分辨率:0.01m/s;声速精度:< ±0.5%20);风向0360°;风向精度:;测量频率:140Hz 

  3. HMP115A空气温湿度传感器。温度量程-8060,精度小于±0.2 湿度量程0100%,精度小于±2%;具有防辐射功能。 

  4. CNR4四分量净辐射传感器。传感器输出:向上短波辐射、向下短波辐射以及向上长波辐射、向下长波辐射;响应光谱:3052800nm(短波),450042000nm(长波); 灵敏度:1020mv/W/m2(短波),515mv/W/m2(长波);响应时间:<18s95%响应);非线性误差:<1%01000W/m2,短波),<1%-25050W/m2,长波);视角: 180o(上面传感器),150°(下面传感器);测量量程:02000W/m2(短波),-250250W/m2(长波);每日总误差:<5%(短波),<10%(长波)。 

  5. HFP01SC土壤热通量传感器2套。类型:热电堆;量程:±2000 W/m2;灵敏度:50μV/(W/m2) ;精度:±3% 带校准功能。 

  6. 109-L温度传感器5套。可用于土壤和水体测量;量程:-5070;互换误差不大于±0.2070),±0.5-50);线性误差:≤0.03-5070 

  7. SI-111红外温度传感器。测量量程:-2060;测量精度不低于±0.2-10+65)和±0.5-40+70);响应时间:< 1s;波长范围:814μm;灵敏度:60mV/ 

  8. CS616土壤水分传感器5套。量程:0~饱和;精度不低于±2.5%;分辨率不低于0.1% 

  9. RG3-M雨量传感器及支架。精度不低于±1%;分辨率不低于0.1mm;工作温度:050 

    

  四、铁塔和供电系统 

  参考型号如下,亦可提供不同型号,但技术要求不低于如下标准: 

  1. 十米高三角拉线铁塔、底座及基础。 

  2. SP128WR太阳能供电系统。带充电控制器的128W太阳能电池板及100AH充电电池及安装支架。 

    

  售后服务: 

  1. 负责设计系统安装方案,确保系统长久性、稳定性运行。 

  2. 此系统中的所有仪器设备的质量保证期为发货之日起一年,提供设备的终身技术咨询,并提供系统运行程序的升级服务。在质保期内由于设备质量问题而非用户操作不当、雷击以及电源电压不稳等原因所造成的设备损坏,负责免费提供更换部件。 

  3. 按照合同要求执行,按时提供货物,质保期内,及时提供维修服务。 

  4. 交货时间:按照合同要求按时交货。 

  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6412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报价单扫描件发往,过时不候。 

    

  联系人:赵勇 025-86882022 zhaoyong@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