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底泥模拟系统询价公告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拟采购底泥模拟系统一套,要求整合湖泊生态模型,校验基于Microsoft GDI+绘图技术的标准windows可视化系统,对模型进行稳定性和精度测试。具体配置和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一、系统条件: 
  1. 系统:兼容windows xp,windows7,windows 10
    
  二、技术指标:
   采用遵循标准的Microsoft .NET Framework,绘图技术使用Microsoft的绘图工具GDI+。系统可以与Visual studio 集成,以下为相关技术指标:
  1.湖泊生态模型以及底泥的接口由读取文本文件改造为符合内存交换原则,该任务由双方合作完成。
  2.初始场数据的可视化查看与编辑。
  3.在可视化地图上通过设定测站的测值对整个湖区插值。
  4.一维原始资料数据的可视化查看与编辑。
  5.模型系数可视化设置与智能提示。
  6.模型外部函数可视化设置与智能提示。
  7.模型边界可视化设置与智能提示。
  8.湖泊生态系统计算结果流速的矢量显示,矢量箭头方向表示其流向,箭头长短及颜色表示其流速。其中箭头长度、颜色、图例可以自由设定。
  9.湖泊计算结果各分层水质指标与蓝藻以及底泥中营养盐分布的等值线动态展示。等值线的数量、值、颜色、区域填充色、图例、字体等信息都可以自由设定。
  10.计算结果的过程线导出。可以在湖泊内自定义观测点并导出该点各分层水质指标与蓝藻以及底泥中营养盐变化的过程线数据。
  11.实现模型计算结果水质及藻密度、底泥营养盐变化等计算成果的动画演示。
    
  售后服务: 
  1. 负责设计系统安装方案,确保系统长久性、稳定性运行。 
  2. 按照合同要求执行,按时提交系统,并在合同规定期限内,提供系统升级、故障排除等服务。 
  3. 交付时间:按照合同要求按时交付。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单位于2016年7月15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报价单扫描件发往,过时不候。 
  联系人:赵勇 025-86882022 zhaoyong@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