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磁化率仪系统询价公告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拟采购磁化率仪系统一套,参考型号拟选择英国Bartington MS2,可以提供更高端型号,具体配置和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技术及配置要求: 

  1、读数表: 

  1.1测量范围:体积:1-9999×10-5SI(×10-6CGS) 

  质量:1-9999×10-8SI(×10-6CGS) 

  1.2分辨率2×10-6SI 

  1.3操作环境温度:-10℃到40 

  1.4电池续航时间:8小时  

  2、双频探头: 

  2.1校准精度1% 

  2.2测量时间:1.5s (15s) 

  2.3操作频率:低频0.465kHz±1%, 高频4.65kHz±1% 

  2.4额定样品体积:10ml 

  2.5作用场强:峰值250μT±10% 

  3、配置       

  4.1磁化率仪读数表1 

  4.2实验室用双频探头1 

  4.3控制软件1 

  4.4操作手册1 

  数量:1 

  售后服务:  

    负责安装测试工作,此设备中的所有配件的质量保证期为发货之日起一年,提供设备的终身技术维修服务。并提供 终身 维修服务。按技术规程安装使用后,因产品质量所导致的一切问题,我方均给予无偿的解决。在质保期内免费更换或维修(非用户误操作)出现质量问题的设备,但凡不属产品质量原因所造成的损坏即用户误操作而造成损坏的设备,只收成本材料费,免收维修费。在质保期内,最终用户将发现的缺陷以书面形式通知我方,我方保证在质保期内收到最终用户的书面通知后免费维修或更换有缺陷的货物或部件。在质保期后出现问题的设备均只收成本费。 

    

    交货时间:在合同签订后60天内安装完毕。 

      交货地点: 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7 11 20  日中午12点前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报价单扫描件发往,过时候。  

    联系人:赵勇 025-86882022 zhaoyong@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