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所级公共技术分析测试中心支撑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是全国唯一以湖泊-流域系统为主要研究对象的综合研究机构。所级公共技术分析测试中心面向所内外开展大型仪器的分析测试服务,现有大型仪器50多台(套),总价值超3000万元,有效支撑了一批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出,并被纳入到院择优支持所级中心范畴。 

  所级中心即将在2017年底整体搬迁至仙林园区(兰德地理信息产业园),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职责 

  1. 在中心主任领导下协助完成测试中心行政事务,做好研究所管理部门分解的相关任务 

  2.   负责分析测试中心的样品接受与登记、报告发送与样品退回、测试费收取工作,同时负责相应流程的CNAS认可文件填写 

  3.   负责公用仪器的刷卡器和门禁的授权工作 

  4.   做好分析测试中心网站和公众号的更新、维护工作 

  5.   负责来访接待、会议组织 

  6.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    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性格开朗,身体健康,具有责任心和服务意识,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2.    具有较高的office操作水平,有实验室实际工作经验者、认证认可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    具有财会工作经验和理工科背景者优先。  

  4.    应聘年龄不超过35岁。     

  三、工作地点及待遇 

  工作地点是本所仙林园区,基本工资不低于3000元,有五险一金,劳务派遣。 

  四、应聘报名 

  1. 报名时间 

  截止至201711月25日。 

  2. 报名材料 

  应聘者须填写附件《基本信息表》,并附个人详细简历,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fxzx@niglas.ac.cn。经筛选的应聘者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录用后预计12月上旬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