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活动的通知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所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研究所决定参加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共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江苏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司法厅组织开展的“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活动”。现就考法竞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形式
        参赛者登录竞赛平台注册页:http://xf.faxuan.net/rg.html ,在所属单位选择“江苏省/部委单位/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后根据提示注册。注册完成后,点击“进入考试”完成答题。也可通过手机、平板电脑下载安装“法宣在线”APP,以手机号码注册后即可参加竞赛。
        二、竞赛时间
        网上竞赛时间为2017年12月1日至31日。
        三、奖项设置
        1、所有参与竞赛人员均有鼓励奖。请参赛者将最后得分页面截屏发送至研究所党办。联系人:孙昊。邮箱:hsun@niglas.ac.cn
        2、江苏省司法厅每周举行一次抽奖,每次抽取特等奖4名,每人奖励话费500元;优秀奖20名,每人奖励话费100元。


                               党委办公室
2017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