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太湖大型生态模拟平台” 项目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中国科学院野外站网络重点科技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太湖大型生态模拟平台”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中国科学院(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建设资金来自  国拨  (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邀请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   苏州市东山镇        

    2.2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   1万平方米     合同估算价¥480.00(万元) 

    2.3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   120  日历天 

    2.4招标范围  “太湖大型生态模拟平台”基础工程图纸范围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政府主管机关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和房屋建筑工程监理资质,且应具备类似工程的监理经历和一定业绩,在人员、检测设备等方面有圆满完成本工程能力的充足有效的证明材料。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1 18 日至2018  23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14 时至 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报名。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计划于 2018 1 1  24日上午 9 时至11  时,下午 14  时至 16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详细地址)持报名凭条、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获取招标文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  25  9  时,地点为 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科研处,210008(详细地址)。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竞标原则 

  原则上最低价中标。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www.niglas.ac.cn) 网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人: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        

      编: 210008                       

   人: 汪禹芹                        

      话: 025-86882273                  

  电子邮件: yqwang@niglas.ac.cn                

                   

                            2018   1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