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拉格朗日水质点追踪仪询价公告

  一、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拟试制测流PCB四套,每套具体配置和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1 可实现手机操纵,水下采样 

    2 可获取仪器轨迹和流速 

    3 定位精度:亚米级 

  4 配置:传动装置(微型电动马达、传动杆、连接杆);防水外壳装置(有机玻璃外壳  1 、透明取样罐4个);硬件设备         GPS接受装置1套、 GPRS接受发射装置1套、   集成电路板1套、定时采样开关1个);其他配件(专用蓄电池组(12V/2A)4组、电瓶充 

  电器1个、配重件4个)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体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 

    2、须保证对产品有供应能力,能够满足采购要求的各项要求; 

    3、供应商需提供设备制造厂商提供的授权书原件、设备制造厂商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 

  4、有类似科研院所的供货服务,并提供合同。 

  三、售后服务:   

  供应商负责安装测试工作,所有产品的质量保证期为发货之日起一年,提供设备的终身技术维修服务。在质保期内由于设备质量而非用户操作不当以及漏水等原因所造成的设备损坏,负责免费提供更换部件。质保期外提供终身维修服务,仪器出现故障后,可通过电话方式排除,如电话解决补不了的故障,24小时到达现场,上门维修。   

  交货时间:在合同签订后60天内安装完毕。   

  交货地点: 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8316日中午12点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报价单扫描件发往zhaoyong@niglas.ac.cn,过时不候。    

  联系人:赵勇 025-868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