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拉格朗日随体法水质点追踪仪询价公告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拟采购拉格朗日随体法水质点追踪仪30台,具体配置和性能和服务不低于以下标准: 

一、仪器技术参数   

仪器名称及型号:拉格朗日随体法水质点追踪仪  

作用水层:0.5-5米(具备漏水检测); 

采集数据:时间,经度,纬度,速度,方向; 

仪器联网:具备GPRS网络,可将采集到的数据上传至服务器; 

仪器供电:采用进口且具有认证的锂电池。可充电,供电时间不低于10小时。

数据存储: 仪器具备本地数据存储和服务器数据存储;

数据导出:仪器本地数据可从TF卡中导出,服务器数据可通过电脑端平台导出; 

仪器精度:a、水平坐标精度:开阔开空处2.5米(CEP 2D RMS SBAS辅助)

               b、速度精度0.01m/s  

本地数据采集频率:1/s  

服务器数据采集频率:5-99秒每条,可通过平台配置; 

尺寸:  600cm以内,直径110cm仅浮球,(仅水上部分

重量:  小于800g (仅水上部分

工作环境:  -25-55℃工作温度;-30-55℃储存 防水深度达EN60529 IP65(5级防水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拉格朗日随体法水质点追踪仪产品生产经验;  

   2、须保证对产品有供应能力,能够满足采购要求的各项要求;  

   3、有类似科研院所的供货服务。  

 三、售后服务  

1、按照合同要求执行,按时提供货物,及时安排人员对仪器安装调试和使用培训,免费培训用户,使用户能够掌握该设备的操作方法及常见故障的排除方法。安装调试时间为货到用户使用地点。  

2、提供壹年保修服务,保修期自验收合格之日算起,如仪器在保修期内有故障(不包括人为不当的使用损害损坏),提供免费维修。维修标准响应时间为72小时。 

 3、交货时间:在合同签订后60天内  

 4、交货地点: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8610日中午12点前将营业执照、产品报价单扫描件发往zhaoyong@niglas.ac.cn,过时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