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曝气询价公告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承担的江苏省太湖办第十期课题“区域(社区)污染型河流可持续水质改善技术研究与长效运管综合示范(课题周期为201610-201810月),目前,宜兴宗家桥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已经开展。为了结合地方水治理工程,进一步提升宜兴宗家桥河的水质改善,安装高微孔曝气器及其供气系统等,现对高微孔曝气器及其供气系统进行询价,要求如下:

一、产品规格和技术要求:

 

设备

名称

规格

材质

单位

数量

安装

地点

备注

1

膜管式微孔曝气器

DN65L=4000mm 

水深6mQ=0.5Nm3/h.m氧利用率>56%

TPU

(聚氨酯)

148

河道

进口原材料膜片

2

变频风机

5.5kwQmax>550m3/h

Pmax>300mbar

 

2

河岸

配套控制柜,含变频器、时间控制器、电表等

1.产品规格要求:

提供装配完整的膜管式微孔曝气器成套系统设备,具体包括如下项目(但不限于此)

1)膜管式微孔曝气器组件及其不锈钢连接件。

2采用UPVC材质的空气管道(干管、支管、弯管、连接管、三通和封头等管道附件)

3)管道用固定支架、管夹和紧固件,材质需为304不锈钢。

4)安全可靠和有效运行所需的备品备件及附件。

5)为保证设备系统的一致性,所提供的成套系统设备必须是一个专业制造商的标准最终产品,全新未经使用。

总则:标准化的外观、运行、维修、备品备件以及制造商服务。

2、技术要求

1)规定膜管式微孔曝气器的供货范围、制造、使用材料、工厂试验、合格性检测、运输、交货、安装和调试等设备专用技术要求。制造商应负责其整体系统的设计、供货、安装、调试。管式微孔曝气器膜片材质必须为TPU(聚氨脂),TPU原材料必须为进口产品,优先选用BAYERBASF产品。

2)制造商应该根据技术协议和设计施工图纸要求所规定的现场使用环境、供气风量和压力等技术要求,对膜管式微孔曝气器的使用效率及形式进行核算和选型。

3)制造商在交货随机文件中至少必须提交以下资料,但不限于此:

根据施工设计图纸要求,提供所供膜管式微孔曝气器成套系统设备的系统组成说明、剖面图及总体平面布置图、详细的技术规格、装配结构说明、零部件结构图和装配图、主要零部件材料表、保护措施等详细说明,以及设备外形尺寸和安装、维修运行所需空间要求。

膜管式微孔曝气器其氧利用率-标准气量、阻力损失-标准气量、充氧能力-标准气量和理论动力效率-标准气量(上述图表需来自国家级权威检测机构检测报告)。

应提供膜管式微孔曝气器及其匹配的空气管道、支架和所有组装附件等的安装详图、

曝气系统制造商有效的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设备安装方法的详细描述、安装精度规定,安装检测使用规范。

产品样本。

专用工具及备品备件表及零部件表(包括易损件表)

设备的操作运行和维修保养手册。

试运行前的现场检查、调试方法和检测要求规范(包括测试和试运行程序与记录)

二、供应商的资质和售后服务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拥有丰富的河道治理、产品生产及河道现场安装曝气系统的经验。

2、能满足采购要求的各项要求,并提供产品的出厂检验合格证书。     

3、产品交付以宜兴市宗家桥河口为交付地点,并进行安装;同时提供两年的质保期和维护。

三、验收

现场验收,具体按照合同执行。

为了充分发挥市场询价功能,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在2018910日中午12点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报价单扫描件发给zhaoyong@niglas.ac.cn,逾时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