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超声波喷涂设备询价公告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承担的中国科学院科研仪器设备研制项目“便携式沉积物多参数监测仪” 为更好地完成课题目标,需购进一台超声波精密喷涂设备,现就超声波喷涂设备进行询价。

一、设备用途

适合于研发科研使用,用于小面积或中等面积的薄膜制备。

二、主要技术指标与功能要求

1、具有真空吸附加热台,可吸附软性薄膜基底。

2、预留排风口:可对接实验室或超净间抽风系统,或自带抽风机。

3、具有激光对位功能,可快速对位喷涂位置。

4、喷涂均匀度<5%

5、喷涂得到的干膜厚度在1-100微米范围内可控。

6、喷涂面积 150mm*150mm

三、设备配置

要求设备配置具有超声波喷头、运动控制系统、液体输送系统、排风系统、真空吸附加热系统等。

四、验收和售后服务

1、现场验收,具体按照合同执行。

2、能满足采购要求,提供产品的出厂检验合格证书。

3、提供设备上门安装服务、技术培训以及答疑等服务,使买方能掌握有关系统设备的使用、维护和管理,达到能独立进行操作、日常测试维护等工作。

4、当设备发生任何故障或不能正常运转时,可通过电话或其它远程方式协助用户排除问题。如电话咨询无法解决,卖方可派技术人员到现场解决问题。

5、交货时间:在合同签订后60天内安装完毕。

6、交货地点: 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9228日中午12点前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报价单扫描件发往,过时不候。

 

联系人:赵勇 025-86882022   zhaoyong@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