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大型实验厂房租赁询价公告

  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湖泊生态与环境工程课题组长期致力于水环境治理科学技术研究,近十年以来,围绕基础理论研究对接实际工程应用,先后研制了大型仿生式水面蓝藻清除设备、湖湾堆积蓝藻富集浓缩平台、大型气幕拦污集成系统等关键装备,为蓝藻污染防治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目前课题组结合实验研究、试制开发等研究工作的需求,拟租用实验厂房作为临时技术研发基地,现进行公开询价。

一、厂房基本要求如下: 

  1、交通便利:提供的厂房要求位于南京市辖区范围(可包含句容的宝华镇),距离我单位仙林分部(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灵山北路18号园内)车程在1小时范围内;附近2km范围内有高速公路口;距离机场、高铁站较近的单位优先考虑;另外,因实验测试需求,不选择重化工区。 

  2、区域配套:10km范围内有便利的机加工配套能力,附近生活便利、多数快递物流可达。 

  3、厂房面积:1600平方米左右。 

  4、厂房结构:钢结构或者混凝土结构厂房,具备至少5吨起吊能力的行车。 

  5、厂房产权清晰。 

  6、其他要求:厂房门口进出方便,门开启高度达到5m,宽度4m,厂房内水电照明齐全。 

  二、供应商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政府主管机关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为了充分发挥市场询价功能,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提供厂房基本情况信息(表格见附件),做出合理报价,并于在2019412日中午12点前,将企业统一信用代码证(个人产权提供个人身份证)、厂房基本情况表、厂房土地证等权属文件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发至yqwang@niglas.ac.cn,逾时不候。  

    

  联系人:汪老师  025-86882273  yqwang@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