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研究级倒置荧光显微镜询价公告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拟采购研究级倒置荧光显微镜一台,现就有关技术参数做如下说明,具体配置和性能指标不得低于如下标准: 

  *1、显微镜光路采用无限远色差像差和反差校正系统IC2SInfinity Contrast & Color Corrected System)。在传统无限远光路基础上,增强反差校正,提高图像的反差效果。 

  *2、具有明场、PlasDIC观察功能,可升级荧光功能。 

  *3、目镜10X,视场≥23mm。高眼点、宽视野设计,双眼视度分别可调。 

  4、配备5X平场消色差物镜、10X增强反差物镜;20X长工作距离增强反差物镜;40X长工作距离增强反差物镜。 

  5、五位物镜转盘。 

  6、人性化设计载物台,可分别放置不同规格培养皿或是玻片进行观察,满足不同研究需要。 

  *7、彩色、制冷型高灵敏度CCD,有效物理像素280万,像素尺寸4.54um×4.54um,芯片尺寸2/3”,数字化范围14bit,最大图像采集速度1936×146038/秒,动态范围≥2500:168dB)。 

  8、软件功能:图象分析软件具有图象输出、图象增强、图象注解、图象档案、报告产生、空间测量工具等功能,所有软件免费升级。 

  9、专利的聚焦结构,保证样品在长时间观察下焦平面不移动,满足样本的长时间观察研究需要。 

  10、产品部件如显微镜、CCD、图像分析系统由一家制造厂商生产提供,以保证提供优越的图像质量和完善可靠的售后服务。 

  *11、独特的覆膜技术,光学元件长时间不生霉。且不使用任何化学防霉剂,绿色环保,对环境和使用者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12、参数必须满足。 

  *13、配置要求: 

    图形工作站电脑(原装,64G内存/512G固态+4T GTX1070-8G显卡,处理器不低于酷睿i7八核)。 

  售后服务:  

    应商负责安装测试工作,所有产品的质量保证期为发货之日起一年,提供设备的终身技术维修服务。在质保期内由于设备质量而非用户操作不当以及电源电压不稳等原因所造成的设备损坏,负责免费提供更换部件。质保期外提供终身维修服务,仪器出现故障后,可通过电话方式排除,如电话解决补不了的故障,24小时到达现场,上门维修。  

    交货时间: 外贸合同签订后三个月内。  

    交货地点: 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9520日中午12点前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报价单扫描件发往,过时不候。   

  联系人:赵勇 025-86882022 zhaoyong@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