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手持式多普勒测流仪询价公告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拟采购手持式多普勒测流仪一套,现就有关技术参数做如下说明,具体配置和性能指标不得低于如下标准:

   

  一、设备用途:用于浅水溪流、湿地、明渠、排污口等规则或不规则断面的流速流量测量。

  二、技术规格与要求:

  1、测流原理:声学多普勒频移法ADV技术。

  2、工作频率:10MHz

  *3、流速范围:± 0.001m/s4m/s

  *4、分辨率:0.0001m/s,准确度±1%0.25cm/s

  5、最小测量水深0.02m

  6、工作温度-2050

  *7、探头与手持显示器可拆卸,方便探头的维护,维修;探头内置温度传感器,自动校准声速,温度传感器分辨率:0.01° C 精度: 0.1°C;探头内置倾斜仪,对测量时测杆倾斜度给予提示,以保证测量精度,倾斜传感器精度:1.0°

  *8、具有USGS/ISO标准的流量测量方法和计算程序,在测得所需数据后,只要一键即可自动算出流量。

  *9、内置SmartQC质量控制功能,波速检查可实时显示,可进一步确保所测数据的准确可靠。

  *10、手持式显示器:IP67防护等级,彩色屏幕显示并有多种显示模式,内置中文显示界面、GPS定位,蓝牙,实时测流结果数字式显示和保存。

  *1116GB内存,可达10k流量测定,可储存1000万速度样本。

  *12、水平二维/(或三维)测流探头、1.5米电缆线(最长可达10米),1.2米折叠式测杆,显示屏可提示测杆移动位置,可将测杆方便移动到水深0.20.60.8位置。

  13、仪器无需任何校准,功耗1W,连续工作电池寿命〉12小时,具有电量显示,测量时可更换电池,数据会自动储存不会丢失。

  *14Windows中文操作软件,具有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可改变智能质量控制标准和编辑数据,但原始文件始终不变

  15RS232 通讯协议,具有mini USB接口,可将数据下载到计算机,供分析和编辑,可输出JSON格式文件,方便任何数据库读取。

  三、仪器配置

序号

名称

数量

1

手持式多普勒测流仪主机

1

2

多普勒测流探头

1

3

3.5米的延长线

1

4

3米折叠式测量定位杆

1

5

便携箱、操作手册和操作软件

1

  四、售后服务:

  供应商负责仪器测试工作,所有产品的质量保证期为发货之日起一年,提供设备的终身技术维修服务。在质保期内由于设备质量而非用户操作不当以及电源电压不稳等原因所造成的设备损坏,负责免费提供更换部件。质保期外提供终身维修服务,仪器出现故障后,可通过电话方式排除,如电话解决补不了的故障,24小时到达现场,上门维修。

   

  交货时间:在合同签订后10天内交货。

   

  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9531日中午12点前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报价单扫描件发往,过时不候。

   

联系人:赵勇  025-86882022  zhaoyong@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