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仙林园区楼顶排气设备系统并线询价公告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拟采购仙林园区楼顶排气系统并线一套,现就有关技术参数做如下说明,具体配置和性能指标不得低于如下标准: 

  一、设备用途:原楼顶设备排气口并线后达标排放 

  二、技术规格与要求: 详见清单 

  三、规格清单:详见附件 

  四、售后服务: 

    供应商负责生产安装测试工作,所有产品的质量保证期为验收合格之日起一年,提供设备的终身技术维修服务。在质保期内由于设备质量而非用户操作不当以及电源电压不稳等原因所造成的设备损坏,负责免费提供更换部件。质保期外提供终身维修服务,24小时到达现场,上门维修。 

    交货时间:在合同签订后20天内交货。  

    交货地点:南京市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仙林园区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厂商于2019531日中午12点前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报价单、本单位或本系统合作过合同扫描件发往,过时不候。  

  联系人:赵勇  025-86882022  zhaoyong@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