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招聘】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助理招聘启事

  因承担“十三五”国家水专项“梅梁湾滨湖城市水体水环境深度改善和生态功能提升技术与工程示范”项目,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湖泊生态系统动力学研究团队招聘水专项项目助理1名,具体要求及内容如下: 

一、岗位责任  

  在项目负责人领导下,担任水专项项目秘书,具体负责项目的日常工作和协调工作,负责与相关部门和人员的沟通和联系,整理项目的相关资料,起草、撰写、提交项目相关文档,保障科研人员有更多精力从事项目科研工作。 

二、应聘条件   

  1、湖泊学、环境科学、地理学等相关专业背景,硕士以上学历;  

  2、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强;  

  4、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性格开朗,身体健康,具有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三、工作地点与待遇   

  工作地点为南京,但有时需要出差,工资5000-6000元/月,缴纳五险一金,差旅补助参照国家相关标准,劳务派遣方式录用。  

四、申请材料:  

  1、电子版个人简历;  

  2、参加的主要相关工作简介。  

五、报名方式和时间  

  请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发至liwei@niglas.ac.cn,截止日期2019年7月27日,经筛选的应聘者于7月29日上午进行面试,录用后8月初立即上岗。  

  联系人:李未 Email: liwei@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