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便携式多参数水质仪询价公告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拟采购便携式多参数水质仪一套,现就有关技术参数做如下说明,具体配置和性能指标不得低于如下标准: 

  1、设备用途: 

  该仪器属多点采样、长期现场监测与剖面分析的经济型数据记录系统,存储读数可达1.5兆空间。可同时装载pH、溶解氧、电导率、盐度、TDS、温度、浊度、叶绿素-a和蓝绿藻等参数以及水深,最大测200米水深。RS-232SDI-12接口可连接绝大部分数据记录采集平台与遥测系统.配套的数据分析软件具有实时监测、数据处理、统计分析、生成报表的功能。 

  2、技术规格与要求: 

  2.1 无需打开机身,用户即可检查内部电路是否有损坏,通过主机上的LED三色灯(绿色,红色,橘黄色)可判断仪器的工作状况信息,如自动记录功能、串口通讯状态和电源开关等。 

  2.2 智能式主机配置,各传感器带有独立电路板,与主机形成相互独立系统,内部电路不受影响。 

  2.3通讯端口:RS-232SDI-12;仪器外置蓝牙模块,当水质仪入水作业时,蓝牙信号不受影响,也可以通过蓝牙信号与手机或Ipad连接,实现无线缆操作,软件支持AndroidIOS操作系统。支持中文版软件(仅限IOS 

  2.4内存:不小于1.5M 

  2.5软件:软件适用于Windows XP/7或更高版本; 

  2.6同时装载5光学传感器,以下参数必须同时装载在一台水质仪上面,所有参数可以同时监测 

  2.7 主要技术参数 

  2.7.1.溶解氧(光学):范围: 0-50毫克/升;分辨率: 0.01毫克/升; 020毫克/升:0.1毫克/升; 2030毫克/升: 0.15毫克/升;30-50毫克/升:读数的±5%  

  27.2电导率:范围:0-275毫西门子/厘米;准确度: 读数之±1%0.001毫西门子/厘米; 

  2.7.3.温度:范围:-5+50℃,分辨率:0.01度,准确度:±0.1℃。 

  2.7.4 PH: 范围:0-14 ,精度±0.2 分辨率 0.01 

  2.7.5 浊度,范围0-5000NTU,精度2%,分辨率0.1NTU 

  2.7.8 叶绿素,范围0-500ug/L,精度±3%,分辨率0.01ug/L,最低检出限0.025 ug/L 

  2.7.9蓝绿藻,范围0-2,000,000cell/mL0-750ug/L,精度±3% 分辨率0.01ug/L 最低检出限0.025 ug/L,与叶绿素a 传感器分开独立安装。 

  3、配置要求: 

  3.1 野外连接电缆 

  功能:可以把主机跟计算机进行连接,通过计算机对主机进行设置、读数、校准、上传数据、分析等; 

  接口:USB接口,方便和笔记本联系; 

  防水:IP67 

  电缆长度: 10米; 

  3.2数据转换电缆    

  功能:实现多参数仪与电脑的连接; 

  接口:USB接口; 

  适用:RS232SDI12 

  3.3软件 

  软件适用于Windows 7及以上版本;定性分析软件、定量分析软件、趋势分析、曲线分析;设置、读数、校准、远程控制 

  3.4 蓝牙通讯模块 

  外置蓝牙模块,当水质仪入水作业时,蓝牙信号不受影响,也可以通过蓝牙信号与手机或Ipad连接,实现无线缆操作,软件支持Android操作系统。 

  4、配置清单: 

  详见附件  

  5、售后服务: 

  供应商负责安装测试工作,所有产品的质量保证期为发货之日起一年,提供设备的终身技术维修服务。在质保期内由于设备质量而非用户操作不当以及电源电压不稳等原因所造成的设备损坏,负责免费提供更换部件。质保期外提供终身维修服务,仪器出现故障后,可通过电话方式排除,如电话解决补不了的故障,24小时到达现场,上门维修。 

  交货时间:在合同签订后60天内安装完毕。 

  交货地点: 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91220日中午12点前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报价单扫描件、经销商授权书发往,过时不候。 

  联系人:赵勇 025-86882022 zhaoyong@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