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助理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坐落于美丽的玄武湖畔,是全国唯一以湖泊-流域系统为主要研究对象的综合研究机构,拥有湖泊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流域地理学重点实验室,以及太湖、鄱阳湖、抚仙湖等多个野外台站,是国家重要的湖泊湿地科学综合研究基地、湖泊湿地科普宣传与教育基地、湖泊湿地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学术交流基地和院地合作的重要平台。因承担国家水体污染防治重大专项,湖泊生态系统动力学研究团队现面向社会及高等院校公开招聘水专项助理1名。具体要求及内容如下:  

  一、岗位责任 

  在项目及课题负责人领导下,担任水专项课题秘书一职,具体负责课题的日常工作和协调工作,负责与相关部门和人员的沟通和联系,整理课题的相关资料,起草、撰写、提交课题相关文档,协助团队科研人员进行湖泊现场监测、样品采集、实验室分析及数据分析等工作。 

  二、应聘条件  

  1、湖泊学、地理学、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硕士以上学历;  

  2、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强;  

  4、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文字表达和团队协作能力,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具有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5、工作时间能持续在1以上者优先考虑 

  6面试合格者能即时上岗。 

  三、聘用方式及工待遇 

  聘用方式为劳务派遣,工作地点为南京,工资5000-6000/月,缴纳五险一金,有时需要出差差旅补助参照国家相关标准;工资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有关管理规定执行。  

  四、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1、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基本信息、教育背景、科研经历、所获奖励及论文发表情况及相关证明文件)发送至ssma@niglas.ac.cn,邮件主题及附件标题为姓名毕业院校专业 

  2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229日,通过初步筛选后进行面试,面试通过者即时上岗。 

  五、联系人 

  马珊珊   15950585443;  Email: ssma@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