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建所八十周年公告(第二轮)

  八十年峥嵘历程,八十载不懈追求。 

  自研究所建所80周年所庆公告(第一轮)发布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专家、所友和全体职工及学生们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所庆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在此,我们谨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谢忱!  

  薪火相传奠基业,创新发展谱新篇。研究所将于1017日举办“湖泊-流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暨研究所建所80周年庆祝大会”,以学术研讨方式庆祝研究所八十华诞,并借此机会研究共商发展之策。这是研究所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时刻,也是全体“地湖人”为之骄傲、为之荣耀的历史见证,更是再次扬帆起航、绘宏图百年伟业的新篇章。鉴于目前新冠肺炎防控形势,各项活动均按防疫要求进行。现诚邀各界领导、朋友、所友在疫情防控允许情况下,莅临我所把脉发展,共叙地湖情缘。具体活动安排,敬请关注后续公告。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抗“疫”期间,全体“地湖人”始终秉承“团结、务实、奉献、创新”的所风,坚守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不负韶华。一直以来,各界领导、朋友的关心与支持是研究所披荆斩棘、不断前进的源泉和动力。金秋菊黄丹桂香,古都恰宜襄盛典。让我们相约20201017日,共忆地湖美好情怀,共绘地湖山水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80周年所庆专题网站:http://www.niglas.cas.cn/zt_165997/80y/ 

  80周年所庆所友会:http://www.niglas.ac.cn/qt_3/tzgg/202008/t20200827_5677666.html 

  80周年所庆专线电话:025-86882010

  80周年所庆专线传真:025-57714759 

  80周年所庆专用邮箱:80niglas@niglas.ac.cn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