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梦· 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的通知

全所职工:  

  为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互联网+运动+文化的干部职工文体活动新形式,全国总工会正在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为落实上级通知要求,我所将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参加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请在疫情许可和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二、参赛时间 

  20224—6 

  三、项目设置 

  1. 跳绳:每日完成1次(一次性计时跳跃100个)为达标。 

  2. AI运动:每日在9AI动作中任选4项完成即为达标。 

  3. 健步走:每日完成6000步为达标,并上传当日最终步数。 

  4. 跑步:每日跑步3公里为达标,跑步前需点击App中跑步选项,并在跑步结束后,上传运动数据。 

  5. 骑行:每日骑行6公里为达标,骑行前需点击App中骑行选项,并在骑行结束后上传运动数据。 

  6. 工间健身训练:选训练片,每日任选运动健身项目累计完成20分钟,保存运动数据即为达标。 

  以上项目每日任选一项完成。此外,还有地图闯关:根据主题设置地图闯关环节,每个地图由多个点位关卡组成,每个关卡设定不同内容,包含党史问答、工运史、时事政策、红色故事、闯关奖励等。 

  四、奖励办法 

  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设置了两个奖项: 

  1. 集体奖:根据各单位总达标率数值和参与率数值综合计算排名,总达标率和参与率权重各占比50%。按照4个组别(200人以下、200400人、400800人、800人以上)分别取前10名单位进行奖励,并颁发证书。 

  2. 个人奖:按照个人达标次数进行排名,达标次数相同的,则按个人每日达标项目累计消耗卡路里总值进行排序。对个人榜单名前600名的职工发放奖品,其中一等奖100名,二等奖200名,三等奖300名。 

  五、报名方式 

  职工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附件:报名参赛指南.pdf(点击即可下载)                                         

    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工会

2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