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京地湖所与MDPI建立开放获取项目合作关系

  近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成功加入MDPI机构开放获取项目(Institutional Open Access Program, IOAP),成为IOAP项目成员之一。截至目前,全球已有900余所著名高校及研究机构加入了MDPI IOAP项目。国内机构成员33所。 

  建立合作关系日期内,南京地湖所作者使用机构邮箱向MDPI期刊投稿时,均可享受10%的出版费优惠。 

    

  关于MDPI 

  MDPI由林树坤博士创办于1996年,是全球领先的开放获取出版公司之一,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同时在中国、西班牙、塞尔维亚、英国、日本、罗马尼亚、加拿大、波兰、新加坡以及泰国设有分公司。MDPI在中国5个城市设有办公室,分别位于北京、湖北武汉、天津、江苏南京、辽宁大连。 

  MDPI致力于开放获取出版服务,目前出版英文学术期刊413个,其中SCIE期刊93个。期刊领域覆盖生物、化学、医药、机械、能源、环境等各学科。 

    

  更多信息,请参阅: 

  MDPI(期刊/文章检索,投稿等)https://mdpi.cn/ 

  MDPI机构开放获取项目(IOAP)简介:https://www.mdpi.com/ioap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图书馆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