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搬迁招标采购代理机构遴选”招标采购项目的澄清公告

 

各潜在供应商: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目前处于多发时间,为了避免可能存在的传播链与风险,现特此将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搬迁招标采购代理机构遴选”招标采购项目招标流程进行更改,具体公告如下:

1、响应文件接受时间不变,仍为202212239:00-9:30,各供应商可以自行确定送达方式(一正两副),采用人员送达或快递寄达,快递寄达时间需在2022122314:00前(以签收时间为准)。

2、所有投标文件必须密封送达,快递寄达的文件需在快递文件袋内进行二次密封,无二次密封视为无效文件。

3、所有资质、证书、文件均需在正本中提供彩色打印扫描件,无需准备原件。

4、项目经办人现场阐述环节取消,所有潜在供应商均按照满分计入。

5、本项目不采用二次及以上报价,各潜在供应商均视项目情况综合考虑项目让利幅度。

6、本次招标采购项目评议甲方视工作计划另行开展,结果在研究所官网上统一公示,请各潜在投标人关注。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2022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