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总有机碳分析仪询价公告

 

一、采购清单 

总有机碳分析仪 1 

二、 总有机碳分析仪的指标要求如下: 

仪器类型:进口原装总有机碳分析仪 1 

主要技术指标: 

2.1、仪器类型与工作条件

仪器类型:催化燃烧TOC总有机碳分析仪;

工作条件:环境温度1030;相对湿度3070%;电源 220V50Hz

2.2、技术要求

2.2.1测定原理:高温催化燃烧法,采用高温催化燃烧,在680℃(国家标准设定温度)燃烧温度和铂金催化剂的作用下,促进样品完全燃烧,将样品中的含碳物质转化成CO2。通过非色散红外检测器检出CO2,来检测样品中总有机碳的含量。

*2.2.2 燃烧温度:680-1000铂金催化燃烧,温度可选,适应不同样品需求;

2.2.3检测器类型:非色散红外检测器(NDIR);

2.2.4测定项目:TOCTC-ICIC

2.2.5 分析时间:分析时间 ≤5min

2.2.6测量范围:液体:TOC0mg/l~20000mg/l,检出限50ppb

2.2.7 仪器重现性:TOC:≤2%@10ppm

*2.2.8样品进样颗粒物兼容性(悬浮物直径):0.8mm

*2.2.9仪器标配集成式的大位数30自动进样器,易于维护,自动进样器在主机上部,一体化设计,节约实验室空间。传送带带式设计传动,定位精准不产生位移,无需维护。

2.2.10标配0.5ml定量环进样。

2.2.11无机碳IC预去除功能,仪器自动完成,内部进样部件能够自动添加酸并吹扫。

2.2.12具有自动样品吹扫功能;进样部件及无机吹扫部件直接可见,如无机吹扫室、气液分离器、卤素清除装置等。

2.2.13 仪器采用渗透式干燥管和气液分离器二级除水系统,双重保障进行水分去除。

2.2.14维护很简便,仪器基本上不需要维护,所有的诊断都可以通过软件来操作。

2.3、 软件要求:

2.3.1软件允许客户编辑所有的参数和方法。 自动清洗系统每次重复检测时,自动清洗样品反应室;

2.3.2软件具备一系列有效的自我诊断功能,如:各电磁阀活动情况、检器状态等。软件允许客户编辑、上传和下载所有的参数和方法。

2.4、配置清单

2.4.1 总有机碳分析仪主机    1 

包含:集成流动式NDIR检测器,集成控制气流速的调节装置、便于维护的燃烧管以及泵加压清冼装置,TOC Teklink软件和零件盒

2.4.2 30位自动自动进样器(适合40ml VOA 样品瓶)

2.4.3 卤素清除装置组件  1

2.4.4 安装包  1

包含:一套标准燃烧管套装(装填工具、空燃烧管、标准催化剂、石英棉),进样管线组件,样品过滤器,IC吹扫装置隔片,0.5ml进样环

2.5  技术服务 

2.5.1 现场安装调试及免费培训操作技术人员,按照仪器技术指标验收,仪器整机保修期为验收合格后12个月或自运输之日起15个月,以先到者为准; 

2.5.2 仪器厂商负责在现场免费培训技术人员、操作和维护人员; 

2.5.3 在硬件支持的前提下,免费软件升级; 

三、 售后服务 

1、设备运输:设备由设备提供方(供应商)运输到指定地点,供应商承担一切运费和保险费。 

2、设备操作:设备提供方负责仪器的免费首次安装及使用培训的相关工作,我方安排专人接受培训。 

3、交货地点:南京市栖霞区灵山北路18号兰德地理信息产业园22号楼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4、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23414日下午5点前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报价单扫描件发往,过时不候。 

联系人:赵老师 025-86882022 zhaoyong@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