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外宾学术报告

题目:Biodiversity of Lake Tanganyika (Africa) and Its Chanllenges 
时间:2010年4月16日(周五),10:30-12:00 
地点: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湖泊楼三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Nshombo Muderhwa博士现任刚果(金)水生生物研究中心(C.R.H.)研究员和主管。该中心是坦噶尼喀湖沿湖地区规模和设施最为完善的水生生物研究中心,拥有约二十名科学家,研究领域涵盖鱼类生物学和分类学、坦噶尼喀湖湖沼学以及渔业经济与社会学等。Nshombo Muderhwa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为鱼类生物学、生态学、分类学和丽鱼科鱼的研究,业已在相关国际性杂志发表了关于生物学和坦噶尼喀湖鱼类分类学的科学著作20多篇,曾先后被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聘为顾问参与坦噶尼喀湖相关项目。 
  
欢迎参加! 
  
    科技处 
   2010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