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Taihu Lake - a laboratory for optical changes

报告人介绍:Steven Arthur Loiselle教授现在意大利锡耶纳大学从事湖泊水体碳循环、环境光谱学等研究。Loiselle教授是国际水生态系统光学变化研究领域的先驱者和领导者,他提出的生物学系统研究的新方法——环境光谱学,结合光学、生物化学分析和环境模型,可以有效应用于水生生态系统环境物理化学过程分析。Loiselle教授曾担任“Wetands Ecology and Mangement”、“Ecological Modelling”等国际期刊特约编辑职务,并已发表论文40多篇。
   Steven Arthur Loiselle教授2009年被聘为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现在南京与我所湖泊水环境遥感小组进行合作研究。
时间:2010年9月20日10:00—11:30
地点:湖泊楼三楼会议室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