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所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仙林新园区

  根据院科发离退函字〔20183号文件精神,在“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实践指导下,我所组织离退休同志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活动,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离退休老同志了解研究所最新的科研状况。518日上午,我所工会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仙林新园区和参股企业中科水治理股份有限公司,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谷孝鸿出席活动。 

  离退休老同志首先参观了我所仙林新园区,湖泊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薛滨和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沈幸为老同志们详细讲解了仙林新园区的办公环境和科研设备。老同志们在A418会议室共同观看了仙林新园区建设纪实片,了解新园区的建设情况。谷孝鸿书记指出,通过参加活动感受到了老同志们的真情以及对研究所关心,感谢老同志们对研究所发展一如既往的支持,并表示希望老同志能继续发挥威望和经验的优势,为研究所改革发展献计献策。随后,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研究所参股公司中科水治理股份有限公司,了解我所参股企业的主营业务和近年来的企业效益。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能够有机会参加活动并看到研究所如今的发展感到非常自豪,能够和老同志们见面叙旧感到开心。 

  所工会副主席黄文钰表示,近年来工会坚持为职工谋福利,安排各项文体活动,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使大家的晚年生活充实愉快。下一步将继续建设好九华园区的职工之家,为构建安定团结、和谐研究所氛围尽职尽责。 

离退休老同志仙林新园区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副所长谷孝鸿致辞

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所参股企业中科水治理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