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我国季风区湖泊生态系统长期演变机理与生态安全》项目网站顺利上线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全球变化及应对重点专项项目《我国季风区湖泊生态系统长期演变机理与生态安全》(2017YFA0605200)项目网站由项目首席科学家沈吉研究员提议建设,经过设计、修改与调试,于2018730日正式上线。 

  项目网站主要包括项目介绍、项目动态、科研成果和项目管理等四个主要板块,网站已发布包括有项目简介、课题设置、项目及课题负责人简介等项目的基础信息,并将在后续项目执行过程中及时发布科研动态、科研成果和通知公告等信息。该网站的上线将提高项目管理和执行效率、增进课题间沟通和交流、扩大项目成果宣传等方面产生积极的影响,从而保障项目及课题的顺利完成。 

  项目网址:http://www.lecmr.ac.cn/,也可从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主页左下“所内链接”中点击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