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成功举办2018年三球联赛

  为丰富我所师生课余生活,增强师生体质,培养师生团结合作精神,118-10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在南京铁路体育馆和台城体育馆举办了2018年三球联赛。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维佐出席联赛开幕式。 

  三球联赛包括了篮球、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其中篮球赛制分为团体赛和单人定点投篮比赛,各研究室自成一队,共有8支队伍角逐团体赛冠军;羽毛球赛制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种模式;乒乓球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三种赛制。 

  比赛中队员们浑汗如雨、积极拼搏,场面扣人心弦、异彩纷呈,精妙的得分和严密的防守层出不穷。最终,篮球赛由湖泊生物与生态研究室队夺得冠军,乒乓球比赛男子单打冠军为邵克强,女子冠军为肖霞云,秦波、张亦驰获得了羽毛球混双冠军。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研究生会和工会的辛勤工作中,2018年三球联赛圆满结束,每位队员都展示出了奋发向上、斗志高昂的精神面貌。此次比赛不仅为全所师生提供了一个增进了解、切磋球技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大家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为我所师生的工作和学习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