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玉溪市科技局局长李世华等一行来我所抚仙湖站交流

  1212日,玉溪市科技局局长李世华、澄江县副县长刘吉祥、中科院昆明分院科技与教育处处长戴开结等一行莅临抚仙湖高原深水湖泊研究站进行工作交流。玉溪市科技局社会发展科、玉溪日报以及澄江县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抚仙湖站副站长陈非洲研究员主持会议。 

  会上,陈非洲对抚仙湖站实验室开放运行、部分科研成果及技术创新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来访人员就如何调动野外台站资源,推动科研成果转移转化,为玉溪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及人才支撑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玉溪市科技局详细调研了抚仙湖站的发展状况,针对野外台站对地方政府服务方面的需求进行了了解,并表达了玉溪市与昆明分院及中科院驻玉溪相关台站进行全面科技合作的愿望。昆明分院科教处处长戴开结介绍了中科院驻玉溪主要台站的建设情况,并代表中科院驻玉溪相关台站向玉溪市科技局近年来对台站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抚仙湖站与玉溪市科技部门的沟通,也为下一步合作的深化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