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争做四种人,永远跟党走”物理湖泊与水文党支部赴浙江淳安下姜村考察主题活动

  20181027日,物理湖泊与水文党支部党员秦伯强、朱广伟、许海、李未在赴浙江省淳安县千岛湖项目调研期间,来到下姜村感受农村改革开放的发展变化,分享改革成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下姜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下姜村——梦开始的地方,左边是习近平总书记的画像和语录:争做发展带头人、新风示范人、和谐引领人、群众贴心人。这个偏僻小村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蹲点指导和村两委党员干部的带领下,从山坞变身成为产业基地,由贫困村变为绿富美村,生动演绎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践篇章,更为新时代农村如何与绿水青山和谐共荣、农民如何富有安康树起了现实标杆。 

  党员们在下姜村参观了村容村貌、文化礼堂,仔细聆听了介绍,认真观看相关文件、实物和照片,切身感受到了下姜村巨大的发展变化和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参观后,大家感慨万千,原本贫困落后的小山村能够在较短时间内脱贫致富,充分展现了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以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丰硕成果和美好愿景。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于提升支部党员思想政治素养、准确认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深刻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当中获益匪浅,并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