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地理所召开九华园区物业服务考核会

  822日上午,综合办公室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研究所九华园区物业服务考核会,党委书记谷孝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维佐出席会议,来自管理部门各处室、各研究室的代表及天文物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天文物业九华园区项目部负责人首先从物业人员配置、安保、保洁和园区公共区域等四个方面汇报了一年来的物业服务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围绕物业公司在人员培训、精细管理、精神面貌、人性化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天文物业负责人针对上述意见和建议以及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阶段收集到的有关物业服务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两位所领导首先肯定了天文物业九华园区项目部一年来的工作,王维佐强调要按照响应快速、态度良好和妥善收尾的标准来规范物业服务,提升服务效能。谷孝鸿对九华园区停车管理、楼宇保洁、绿化养护和门岗等物业服务业务模块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天文物业加大九华园区项目部工作人员培训力度,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为研究所广大干部职工提供更为优质的物业服务。 

  会上,与会代表依照《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物业服务工作考核管理办法》对天文物业九华园区项目部近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打分,根据评分结果确定物业管理合同续约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