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地湖所召开研究生会换届会议

  1214日上午,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召开研究生会换届会议。段学军副所长、研究生部老师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顾维玮老师主持。 

  研究生会主席刘常清总结了2019届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里开展的重点工作,对研究所给予的支持以及全体成员的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新任研究生会主席樊龙凤表示,新一届研究生会将继承发扬“团结、协作、效率、责任”的优良传统,继续探索创新,将研究生会打造成一个有温度、有力量的学生组织。 

  段学军副所长向2019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颁发了志愿服务证书,向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了“优秀学生干部”证书,表彰同学们在过去一年的研究生会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并对研究生会即将开展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一要有创新意识,研究生会成员要集思广益,与时俱进,拓宽新思路,创新活动模式;二要有岗位意识,研究生会成员要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勇担重任;三要加强联系,充分发挥好研究生会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要加强与其他高校和科研院所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四要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所领导、研究生部老师们以及研究生会新老成员合影留念,本次研究生会换届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研究生会换届为我所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力量,提高了全体成员的工作积极性。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必将不负众望、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附:2020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主席团:樊龙凤(主席)、丁瑞睿(副主席)、胡恺源(副主席) 

  学术部:丁瑞睿(部长)、韩武(副部长)、彭棋(副部长) 

  文体部:邹露(部长)、付适(副部长)、沈悦(副部长) 

  生活部:孟凡凡(部长)、林镇美(副部长)、汤梦瑶(副部长) 

  宣传部:谷跃(部长)、马鑫雨(副部长)、胡恺源(副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