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地湖所三家省级学会再获省科协2020年特色学会称号

  近日,江苏省科协根据《关于实施2020年江苏省科协提升学会科技创新能力计划的通知》的要求,对全省各省级学会进行考核,我所3个省级学会均已获得了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考核,其中江苏省地理学会荣获2020年度科技创新学术特色学会、江苏省海洋湖沼学会荣获2020年度科普创新特色学会、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荣获2020年度科技服务特色学会。 

  自江苏省实施提升学会科技创新能力计划以来,我所3个省级学会在挂靠单位和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落实贯彻提升计划的精神和要求,结合各学会的自身特点在学术交流、科技服务、科普宣传、人才举荐等方面做了多项扎实有效的工作,对推动学科建设、服务社会和扩大学会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建设贡献了力量!各学会已连续多年被省科协评为特色学会,名列省级学会的前列。 

  省科协还对各省级学会申报的智库平台、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科普服务平台等项目进行了考核评估,我所3省级学会申报的项目也都顺利通过考核。我所各学会将把这次考核作为契机,继续搞好今后的学会工作,特别是抓好学术交流、科普传播和智库工作,使我所的学会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