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地湖所3个财政部修缮项目通过验收

  12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组织专家对我所九华山科研工作区科研实验用房修缮改造项目、太湖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观测站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和太湖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观测站(苏州东山站)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等三个修缮项目进行验收。南京分院副院长华伟任验收专家组组长,我所党委书记谷孝鸿、党委副书记王维佐及行政资产处、财务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验收会。 

  九华山科研工作区科研实验用房修缮改造项目,主要改造了我所九华园区湖泊楼、教育楼公共部分、室内部分装饰改造,美化、提升了楼宇环境。太湖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观测站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和太湖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观测站(苏州东山站)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主要完成了太湖站、东山站站区道路、安防、供配电改造,提升了站区基础条件,保障了科研活动开展。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研究所行政资产处基建主管汇报的项目实施基本情况,查看了项目财务文件、过程资料档案、现场检查了修缮项目实施效果,一致认为项目严格依据批复要求组织实施,实施过程合理、相关工程档案齐全,资金利用手续合规,符合《中国科学院修缮项目管理实施细则》和《中国科学院修缮购置专项资金管理实施规定》中规定的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