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地湖所召开2020年度优秀研究生表彰会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1230日,南京地湖所召开2020年度优秀研究生表彰会议。段学军副所长、研究生部老师、获奖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等近30人参会。会议由研究生部部长顾维玮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顾维玮部长宣读了2020年度我所获奖研究生名单,超过70人次在各类评奖评优活动中获奖,包括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院长优秀奖,中国科学院大学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中科集团环保奖学金,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院长优秀奖、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等。在欢快喜庆的旋律中,段学军副所长为上述获奖研究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2020年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获得者曹志刚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回顾了自己的求学时光,感谢地湖所老师对全体研究生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要再接再厉,戒骄戒躁,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最后,段学军副所长致辞,他向受表彰的所有研究生表达了由衷的祝贺,向为研究生培养辛勤耕耘的研究生导师和教育管理干部致以了诚挚的感谢。他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和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他勉励全体研究生要将自己的研究和国家战略需求紧密结合,为国家科学技术的发展做出贡献。最后,段学军副所长祝愿全体研究生新年快乐,希望同学们在岁末年初做好总结和规划,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多可喜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