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地湖所九三支社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519日,九三学社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支社举行换届大会。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组织处处长钟骏秋、副处长常磊、主任科员金璐莅会指导。研究所所长张甘霖、党委书记谷孝鸿、民主同盟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支部主委胡维平、党委办公室主任胡笑琪以及九三支社全体社员近30人出席会议。九三支社第七届主委羊向东主持会议。 

  会上,羊向东主委对第七届支委会工作进行总结,他回顾了支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荣誉,总结了经验体会,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支社全体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支社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也对社省委和研究所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钟骏秋处长宣读了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关于同意九三学社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支社换届的批复》。大会严格按照《九三学社章程》选举江和龙、李春海、张路、高俊峰、高群5位同志为第八届支委会组成人员,江和龙任主委,高俊峰任副主委。 

  江和龙代表新一届支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秉承和发扬九三组织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加强学习教育,提高自身本领,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做好参政议政等工作,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和科技优势,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也请社省委和研究所党委对支社的工作继续给予帮助和指导。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发表讲话。他对研究所九三支社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第七届支委会做出的卓越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新希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心聚力,筑牢多党合作共同思想的政治基础;二是落实人才强社战略,主动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三是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政议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四是积极参与社省委的服务平台,发挥业务所长,提升社会服务水平;五是抓好自身建设,最大限度地改进工作作风。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在社省委和研究所党委的领导下,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再获新成果,再上新台阶。 

  研究所党委书记谷孝鸿作总结讲话。他对刚刚当选的第八届支委会委员表示祝贺,对九三江苏省委给予的指导、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殷切希望九三支社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切实围绕经济社会建设和研究所改革发展大局不断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参到要点上,议到关键处。谷孝鸿特别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九三支社应结合党史、国史的学习教育,全面回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将爱国、爱党、爱社有机结合,统一思想,在新的历史时期,戮力同心、不懈奋斗,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强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胡维平代表研究所民盟支部向九三支社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希望所内两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加强交流合作,共建共学、共促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