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地湖所举办2021年新晋研究员学术报告会

  625日,为进一步活跃研究所学术氛围、加强学术交流,南京地湖所举办2021年新晋研究员学术报告会。所领导、科技处、人事处以及科研一线师生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颁发了职称聘用证书,并开展学术报告。 

  职称聘用证书颁发仪式由党委书记谷孝鸿主持。谷孝鸿首先宣读了2021年新晋研究员名单,对四位新晋研究员曾巾、潘继征、徐昔保、孙伟以及两位青年研究员李云良、王磊取得的丰硕成果予以肯定,并致以热烈祝贺。随后,所长张甘霖为各位研究员颁发职称聘用证书,期望六位研究员能够独当一面,发挥骨干引领作用,逐步建立各自的科研团队,紧盯科学前沿和国家战略需求,争取更多的成果。 

  学术报告由科技处处长陈江龙主持。六位新晋研究员的学术报告聚焦各自的研究方向,着重介绍了研究取得的重要成果和未来的科研设想。参会人员就感兴趣的学术内容、学科发展的侧重点以及相关意见和建议开展了充分地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