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召开纪委书记任职宣布会

  9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举行纪委书记任职宣布会。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朱怀诚,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张俊华和南京地湖所所领导班子、两委委员、党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朱怀诚主持会议,并宣读中国科学院党组的决定,赵也明同志任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纪委书记。 

  赵也明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感谢上级党组织和研究所的信任,本人将在新的岗位上,严于律己发挥表率作用,在所党委和上级纪委的领导下扎实开展工作,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认真履行职责,求真务实谋发展,带头严于律己,做政治上的老实人、明白人、规矩人。 

  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谷孝鸿在讲话中对院党组、分院分党组长期以来对研究所班子建设和改革创新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赵也明同志到研究所交流任职表示欢迎。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全力支持纪委开展工作,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同时,大力支持纪委落实监督责任。希望赵也明同志尽快熟悉研究所所情、尽快融入研究所,与全体所班子一道,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进研究所事业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朱怀诚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纪委书记交流任职的背景及其重要性、必要性,希望赵也明同志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党委发挥好党的领导作用、纪委发挥好监督作用,推动研究所更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