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地湖所开展2021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10月27日,由研究所研究生部、研究生会主办的2021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北京东路公教一村操场举行,全所师生8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段学军副所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段学军指出,体育运动是研究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内容,不但能丰富日常学习生活,而且能够增强体质,活跃创新思维。希望大家重视集体体育活动,增强协作意识;加强日常体育锻炼,注意劳逸结合;增强安全意识,在体育活动中做好安全防护。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携手共进,超越自我,快乐无限,健康生活”为主题,共设置了4项集体项目(“三人四足”、“齐心协力接力赛”、“百发百中”、“仙人指路”)和2项个人项目(“一心二用”、“懒惰的自行车”)。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研究生部和研究生会的精心组织下取得圆满成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科研生活之余感受到团结的力量与运动的快乐,既展现了地湖学子们充满活力的运动风采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又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加深了师生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