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2012年度南京分院院省合作效益统计培训班在宁召开

  2012127日上午,中科院南京分院与江苏省科技厅联合召开了2012年度南京分院院省合作效益统计培训班,南京分院副院长谷孝鸿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科技厅产学研处处长张少华、江苏省各省辖市科技主管部门负责统计工作的代表参加会议。  

  江苏省科技厅产学研处处长张少华强调了院地合作效益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本年度的统计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中科院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副处长范晓松对院地合作效益统计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  

  南京分院副院长谷孝鸿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多年的实践,院省合作效益统计工作得到江苏省科技厅及各省辖市科技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逐步探索出院省紧密配合、共同推进的高效工作机制,并产生了很好的工作实效,近几年来,院省合作统计成果得到了院省主要领导的高度关注和肯定。谷孝鸿要求参与院省效益统计工作的人员以认真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做好这项工作,尽可能客观准确的采集数据反映双方合作进展和态势,体现中科院在江苏省科技创新及产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为院省合作工作重点的不断凝练提供重要的基础依据。  

  (信息来源:中科院南京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