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队伍

区域人文经济地理团队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是我国东南沿海和长江中下游地区可持续发展研究与决策重要的咨询中心之一。近年来,依托区域发展与规划研究中心、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汇聚了一批区域发展与规划、产业发展与布局、国土空间规划与城乡治理、资源利用与生态环境保护等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紧紧围绕区域可持续发展中基础性、前瞻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展开研究,积极为国家与各级地方政府提供咨询服务。现因科研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及科研院所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2名。

  一、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科研数据、材料的整理与分析工作; 

  2、协助项目调研、报告编制等工作; 

  3、协助完成科研报告的整理、排版和会议通知等文字材料的起草工作; 

  4、团队负责人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应聘条件 

  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地理学、城乡规划、生态学、经济学等相关学科专业背景者优先; 

  2、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责任心强,能按时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 

  3、做事严谨有序、科研素养良好、肯吃苦耐劳,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工作地点与待遇 

  1、工作地点为南京,工资按研究所有关规定择优执行(具体面议),缴纳五险一金,差旅补助参照国家相关标准,用工方式为劳务派遣。 

  2、有意深造者,入职满1年后鼓励报考本团队博士研究生。 

  3、试用期1个月。 

  四、应聘报名 

  有意应聘者即日起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个人简历。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历证书、工作经历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知识、能力、水平、业绩等的相关资料。邮件主题及附件标题为“姓名-毕业院校-专业”。  

  通过简历初步筛选后进行面试,面试通过者立即上岗。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13770673181 

  E-mail:jiawang@niglas.ac.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2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