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2021年秋季博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等相关通知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办定于4月19日开通国科大招生信息网的博士统考成绩查询功能。查询途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线查询—博士—博士成绩查询。请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 若丢失准考证或遗忘准考证号,请在开通成绩查询功能期间使用自助找回,找回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线查询—博士—博士成绩查询—说明—第六条找回准考证号。 
    2、国科大招生信息网博士成绩在线查询提供了考生初试成绩查询和成绩下载打印双重功能,我所不向考生寄发纸质版成绩单。初试成绩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加盖单位公章。
    3、考生若对英语及专业课科目成绩有异议,可向南京地理与湖泊所研究生部提出正式书面复查申请。请需要成绩复核的同学填写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将此表填写完整并须本人签名,同时提供身份证扫描件。申请表与身份证扫描件务必于4月20日中午12点前给南京地理与湖泊所研究生部发邮件(wwgu@niglas.ac.cn),过期不予受理。经核准后,由中国科学院大学招办核查英语成绩,南京地理与湖泊所招办组织核查专业课成绩。复查结果通过网络通知考生。
    4、中国科学院大学分数线公布后,南京地理与湖泊所研究生部会尽快组织复试等工作,请关注官网信息和邮件通知。 
    5、本所不接收所外调剂。
 

    

     

    附件:2021年博士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所研究生部 
     2021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