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户口迁移、党团组织关系和档案转移的说明

  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 

  中科院南京地湖所2022年拟录取非定向硕士研究生户口党团组织关系和档案迁入说明地址予以公布,以便各位同学填报相关材料及信息。 

  1、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南京市公安局玄武门派出所。户口迁移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73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户口迁移证上必须盖有迁出地派出所的户口专用章。 

  新生户口迁入遵循自愿原则。户口迁移证拟于新生报到入学阶段集中收取办理,届时另行通知。 

  2、新生党组织关系转接请参照以下要求: 

  (1)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必须是带有回执联的2007年新版方为有效,填写项不得有空白。 

  (2)江苏省外单位或高校转入:由原来单位开具纸质介绍信,组织关系介绍信上的抬头为中共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委员会,转入单位相同。学生本人将纸质介绍信和党员信息采集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下载打印盖章)交至班长。 

  江苏省内单位或高校转入,请原单位直接通过中组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直接转接,转接去向为所在研究生党支部。全称为:中共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委员会2022级研究生支部委员会。学生本人将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下载打印盖章)交至班长。 

  班长统一收齐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和省外转入党员的纸质介绍信,同时请所有党员登录研究所网站/党建与科学文化/工作指南/其他,下载“党员基本情况信息表”,填写完成后一并交研究所党委办公室 李梦倩老师 集中办理组织关系转移手续。 

  (3)接收新生组织关系时间截止期:秋季入学新生为当年12月31日。超过截止日期一般不再接收。 

  4)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离开原培养单位前三个月内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其组织关系一般不予以接收。预备党员预备期在入所前已超过3个月的同学,请要求所在党支部出具《预备党员考察表》并填写相关内容和季度考察意见,《预备党员考察表》可由党组织放入个人人事档案或盖章密封后交由本人,来所报到后交研究生部统一放入本人人事档案中。转入本所时预备期已超过一年的预备党员,必须在原单位办理入党转正手续。  

  3、新生团组织关系请转至:江苏省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2022级研究生团支 

  4、请各位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自行下载《调档函》(见附件),南京地湖所不再寄调档函原件。档案接收地址详见附件《调档函》。 

  5、2022年硕士新生录取上报教育部审核通过后方为有效,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大约为当年的6月上旬。 

    

  特此通知 

  研究生部 

  2022年4

  附件 

  1、南京地湖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调档函(应届生) 

  2、南京地湖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调档函(非应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