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庆公告

湖泊-流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暨建所80周年庆祝大会邀请函

  八十年春华秋实,八十年开拓进取。正是金风送爽、桂子飘香时,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简称南京地湖所)将迎来建所80周年华诞。值此契机,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所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兄弟单位、海内外所友、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八十载风雨兼程,八十载沧桑砥砺。南京地湖所前身系1940年于重庆北碚成立的中国地理研究所,是全国唯一以湖泊-流域系统为主要研究对象的综合研究机构。长期以来,一代代“地湖人”始终秉承“团结、务实、奉献、创新”之精神,与祖国同频共振,始终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潜心钻研、攻坚克难,勇攀高峰,坚持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积极支撑服务于我国国民经济主战场,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水环境污染治理和区域可持续发展等做出基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贡献。

  薪火相传八十载,登高望远谋发展。兹定于20201017日(周六)在南京华山饭店举行 “湖泊-流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暨建所80周年庆祝大会”,诚邀各界领导、各界朋友以及海内外所友在疫情防控允许情况下与会参加或以贺电贺信方式共叙地湖情缘,齐谋地湖发展。  

  专此奉达,敬颂秋安!如蒙俯允,敬祈函复!   

    话:025-86882010  

    真:025-57714759  

    箱:80niglas@niglas.ac.cn  

  

  请您1010日前,扫码发送回执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