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流域资源环境与区域发展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320日,流域资源环境与区域发展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书记陈江龙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述职,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维佐同志、所党办主任胡笑琪同志和区域人文经济地理室主任陈雯研究员参加。 

  参会同志集体收看了江苏省委组织部拍摄的视频《孤岛32年》,认真学习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支部书记陈江龙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照《条例》要求,讨论支部工作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的具体措施。陈江龙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参会同志作2018年工作报告,查摆支委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参会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及作风等进行评议,并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采用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维佐同志、所党办主任胡笑琪同志对本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研究室主任陈雯研究员在会上分享了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几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