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精神”、“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3月22日下午,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精神”、“学习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马荣华研究员主持,研究室8位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纪委委员张玉超首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解读党课PPT为蓝本,从重要讲话解读、10条金句速览、习近平关于反腐斗争的重要论述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19年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精神。支部宣传委员许金朵结合科研工作实际,重点介绍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污染防治、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系统修复以及提升科技支撑能力”方面的内容。

  最后,大家针对本次主题党日学习内容,畅所欲言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教育。我们在科研工作中认真落实和贯彻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加强各项理论知识的学习,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强化学术责任意识,把责任放在心中,从认真敬业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大家表示,将在自己的科研岗位上,用辛勤和智慧,用汗水和激情,努力贡献自己,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