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地理所成立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教育引导研究所年轻同志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按照中科院党组要求,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成立了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全所40周岁以下的137位年轻同志全部纳入学习组。 

  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由党委书记谷孝鸿担任组长。为了深入加强全所年轻人之间交流研讨,理论学习小组采用各研究室人员混编方式分设5个讨论组,由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担任导师青年科学家担任召集人,管理部门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担任联系人。 

  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旨在组织全所年轻干部科技工作者,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思想的学习理解,进一步推进研究所年轻干部理论武装工作,提升年轻干部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结合对国情院情所情的了解,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旨在教育引导全所年轻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使爱国爱院爱所爱家的家国情怀在新时代青春绽放,为研究所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不断创新发展,提升研究所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满足国家需求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