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态环境部南京环科所党委书记刘国才一行来南京地理所调研交流

  1217日上午,生态环境部南京环科所党委书记刘国才一行来南京地理所就党建工作开展调研和交流。南京地理所党委书记谷孝鸿、纪委书记王维佐、党群监审处胡笑琪、陈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谷孝鸿代表研究所对刘国才书记一行来所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历史沿革、学科方向和研究队伍,对研究所近三年重点开展的六个方面的党建工作作了概述。谷孝鸿重点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研究所基层党支部“双向进入、交叉任职”等特色工作。随后,王维佐对南京地理所纪检、监督和审计工作的部门设置、人员配备和工作重点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刘国才书记对研究所党建工作全面细致、大胆改革创新、主动谋划的精神高度赞赏,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党建工作方面的交流和探讨。最后,双方参会人员就两所党建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深入的讨论,一致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两所党建、统战及科技交流,促进两所共同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南京地理所党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