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地理所民盟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新春联欢会

  1月14日下午,研究所民盟支部在中科集团和平大厦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暨新春联欢会,民盟支部主委胡维平主持会议。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唐双辰、民盟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肖波、民盟江苏省委宣传处调研员顾静红、研究所党委书记谷孝鸿、党委办公室主任胡笑琪等出席会议。 

 

  盟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取得了一批丰硕的成果。陈雯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先进个人;陈雯、施丽梅、吴挺峰、汤祥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汤祥明参加的干旱半干旱区典型湖泊流域生态安全保障关键技术与应用获得2019年度环保部环境保护科技进步二等奖;王连安、张文萍获得2018-2019年度省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王连安获得民盟江苏省2018-2019年度社会服务工作特别贡献奖。在支部盟员的共同努力下,南京地理所支部在2019年度省直工委盟务工作测评中,荣获优秀基层组织称号。 

  随后,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唐双辰介绍了2019年省盟的主要工作,并号召所民盟支部依靠专业优势,组织更具特色的活动,同时继承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光荣传统,在各自岗位建功立业。 

  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党委书记谷孝鸿充分肯定了盟员在各自工作岗位的业绩,同时希望所民盟支部加强政治学习,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所民盟的发展。 

  最后,老主委王洪道、盟员陈宇炜、陈开宁、冯慕华、施丽梅等畅谈盟务及各自感想。部分盟员表演了诗词朗诵,所民盟支部进行了新春联欢活动,联欢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